禮拜天起個大早,我與老婆大人,還有我哥三人一起帶著阿金去郊山,計畫從家裡出發爬到離家最近的景點 -- 龍船岩。

之前也有介紹過龍船岩,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從我們家旁的產業道路也可以直通,前個禮拜天我跟李英堯有先去探過路,龍船岩附近其實還有段難度很高的爬坡段,我們有通過考驗,適合體力不錯的人(我跟我哥....哈哈), 下次再找同學去測試體力。

9:00,出發摟......在家門口先照張像

沿到家開車上山的產業道路向下走,約20分鐘就到五路財神廟,此時阿金還很有力,牽著Ben一路衝衝衝

過財神廟後道路就轉成黃土路,四周都沒人,我們把金金繩子放開,讓她自由奔馳

半途看到石崁山的標識,上次探路時沒去,這次就一定要探探了

10分鐘後抵達三角點,此段路不好走,草很多又密,不建議大家前去,也因為此點沒什麼風景。Ben 與阿金在三角點的合照.......

往我們此行目的地繼續前進,開始出現石板路了

又走了10分鐘,終於抵達龍船岩

到龍船岩稍作休息,我們在此用早餐,此時也差不多9:50了。又是一張Ben 與金金的合照,阿金居高臨下的樣子真cute

也來張我與阿金合照吧。

吃完早餐就回程了,路上土雞城旁幫阿金再照一張,看來她並不累。

這段路雖短,但是跟家人邊走邊聊天的感覺很不錯,下次一定要約好友再來假日半日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