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分層皂很厚工,在不使用任何工具的情況下 往往要等待下層皂液更加濃稠有支撐度才敢倒入第二層。所以一直希望可以買一個壓克力層板來一次到位做分層,終於小春的店進了貨,於是買工具的隔天我就興沖沖的做了這款哈很久的 西瓜皂。 成果還不錯!

IMG_4651

皂液量 約1000g

綠:白:紅  2:1:3 

低溫艾草粉 澳洲紅礦石泥粉 咖啡粉顆粒

香茅精油

**到入皂液時,我是先乘到量杯之中,小量到入,怕會滲漏到其他溝槽。大約過了半小時我才抽掉壓克力板。

 

 

買手工皂材料的同時,又被小丸子看到Hello Kitty 的矽膠膜,就吵著要買,她最近真的是Hello Kitty 控。還好模不貴,幾罷摳,就給她買了,老闆娘還送了她一塊Kitty 皂,收穫很多。回家丸子就凹我做,還好有她,我才有做皂的動力。我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

 

IMG_4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