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g  

最近小孩在睡覺這件事有重大突破

姐姐小丸子 剛過了四歲生日 又開始挑戰自己睡,她信守約定,相信自己過了4歲她會變大姐姐,半夜勇敢不害怕。一整夜真的都沒哭,真的不枉費媽媽我幫她辦趴。(不過媽媽整夜都豎起大耳朵待命,沒睡好捏)。目前都是晚上回到自己的房間由爸爸陪睡 早上在自己到主臥去找爸媽 雖然有時也會耍賴要跟我睡主臥 不過只要跟她說你四歲了 她還是乖乖地去自己房間。阿爸 法外開恩 跟她說只要星期五和週末 就可以跟爸爸媽媽睡主臥 她真的很開心呢! 這招真的很好

 

妹妹小豆豆 最近翻身翻得很好 原本趴睡的她 有時候也會滾成正躺睡 發現自己正躺之後 就開始哇哇大哭 自己又喬了一下姿勢 現在變成側睡。豆豆現在變成半夜也起來一次 很準喔 每次都是凌晨四點(所以我現在才坐在這寫BLOG, 不過也還好因為他們睡覺習慣的改變 我也早早就寢 九點至十點之間我就去夢周公了 丸子大約十點以前睡 豆豆也差不多九點

 

寶貝睡覺的時候真是像個天使 希望你們一瞑大一寸 好好長大 天天有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