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塔.jpg    

第一次作蛋塔,原本以為很難,買完材料之後,烘焙行又給了我以上的配方,覺得超簡單的就馬上回家試做了。

把材料混合均勻,過濾2~3次以後,到入塔皮(我買現成的)中。用200度烘烤30分鐘,這當中要去巡爐,觀察顏色變化,有時還要互換蛋塔位置,讓受熱均勻。這樣就完成了,還有我不愛吃很甜,所以我把砂糖的量減了10g,如果遇到喜歡吃甜的人,就再把砂糖加回來。

蛋塔真的很簡單,而且很快就可以做好(我最喜歡這種小點心),而且小朋友真的很愛,下次再改良一下配方,去掉動物鮮奶油,讓蛋塔吃起來更健康。如果在勤奮一點,連塔皮也自己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