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著要帶小丸子去六福村玩,今天終於成行。 而且天氣還很好,非常晴朗不會太熱,而且有風,真是深秋的好天氣。想到上次一起來六福村已經是好多年前,是還沒有小丸子的二人世界,不過我的年紀真的大了,膽量也小了,大怒神我是不敢再挑戰。

 LEOFOO.jpg

 

此次遊園的重點就擺在野生動物園,小丸子看到動物真得很興奮,看到兇猛的動物比方說 獅子 老虎 也是不害怕的,還一直嚷著要餵牠們吃東西。這次看到成群的狒狒吃東西,遊大街讓我印象深刻,他們淘氣又頑皮,把園區的樹都拔光,只剩一片上紅土,還成群結黨地在搶東西 , 像極了壞孩子。另外還去了六福居看動物,這邊犀牛和環尾猴最吸引我, 我驚訝於犀牛的驚人體型,也對環尾猴客可愛的模樣著迷,看他直立身體在舔手真的覺得可愛極了。

 

animal 1.jpganimal 2.jpg

 

這一天,幾乎都是爸爸陪小丸,看動物,玩遊樂器,想睡了就躺在爸爸肩膀上休息,小孩子真幸福。

爸爸陪.jpg   

 

 

最近海綿寶寶在六福村進駐,我們還趕上表演秀,跟海綿寶寶一起唱歌跳舞,小丸子竟然還說要跟海綿寶寶拍照,所以呢,我們就跟著排隊,這種事情媽媽我可是頭一遭。我想以後還會很多這種活動要陪小丸參加。我實在搞不懂小孩子怎麼那麼愛海綿寶寶呢???  小丸子也沒在看海綿寶寶,也不怎麼愛看,怎麼也會說要跟海綿一起拍照呢?  可能是造型可愛吧,我想。

海綿.jpg  

 今天的行程,小丸子很開心,我們第一次坐了旋轉木馬,小火車,本來還想去體驗咖啡杯的,可惜還太小,要等丸子長大到110cm, 等小丸長大可以玩更多的設施。


IMG_87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