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小丸子已經二歲了。不禁回想她從剛出生的小BABY變成一個可以跟你一起溝通互動的小小孩,這真的是一個變化和發展令我很驚奇的一段時間,這個小小孩已經不用我長時間的抱抱,只有撒嬌的時候才會;吃飯時她已不用我一口一口餵她,而是自己拿著餐具大口大口地吃飯; 她已經不是企鵝般的小心走路,而是在家橫衝直撞;不只走還能跑,偶爾開心的時候還要在沙發和床上高興地跳躍;她已不是從哭哭中顯示她的需求,而是可以用講的告訴你,"媽媽我想要......."。 跟二歲的小孩一起生活,真的是充滿樂趣,你會被她一句不經意的童言童語,搞得開心大笑,同時也驚訝於她會講出令你覺得成熟不已的話。  二歲真的是一個很值得慶祝的年齡。


小丸子生日趴的布置是奶奶籌畫的,主題是氣球。眾多繽紛的氣球把家裡裝扮得活潑熱鬧,小丸子看到懸浮在空中的氣球,一股玩性又來了,在沙發上跳啊跳得奮力想抓住氣球。她最喜歡的氣球是一隻牛,這是日本的散步氣球,可以牽著牛在家裡散步走來走去,所以在接下來的幾天都看到丸子到哪裡都要牽著氣球。

氣球party.jpg     

疼孩子的大伯& 伯母也來參與小丸子的生日趴,他們不只來而已,伯母知道小丸子喜歡OPEN 將,還在家練習了"我是OPEN 將,快樂的一天" 的烏克麗麗,大伯還幫忙配唱,讓小丸子很開心。 唱完歌以後,大伯和伯母還奉上禮物,是一組廚房辦家家( My toys的質感貨呢!), 這禮物小丸子實在太愛了,當場開始玩起來。 把爸媽的禮物-學習桌,給墊在下面當工作台(>_<....), anyway, 你的生日趴,你最大, 你開心就好。

UKELELE.jpg   

合輯2.jpg  

 

這個準備生日趴的過程,真的會讓媽媽一直回想她的生長過程。 然後理解到中間她的成長點滴和自己的付出,滿足地說小寶貝真的又更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