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初一連四天的假期,在三周前才規畫顯然太晚了,我們心中1st & 2nd prioity早就被訂滿了。不忍假期就這樣白白浪費,不死心的我還是想盡各種辦法一定要好好安排個旅行。

由於是快到兒童節,我們規畫的行程就以小丸子可以去玩的地方為主。在倒數二個禮拜前,看來只有花蓮的海洋公園肯收留我們了,不過火車票早已都預訂完了,只好辛苦爸比開車遠征花蓮了,希望小丸子耐得住蘇花公路得九彎十八拐。 


由於花蓮行只有三天,相信連續假期出遊的很多,我們必會花很多時間在開車上,所以我們只鎖定海洋公園,並沒有規劃其他的旅遊景點。事後證明,這也是明智的決定。第二天早上一到海洋公園,小丸子只能用驚呼連連來形容,我發現小丸子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心情一直很興奮,我想她一定在感嘆著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夢幻的地方。

ocean park.jpg

 

雖然海洋公園的遊樂器材看起來都很幼稚,一點都不刺激,但是二歲娃兒可以玩的遊樂器材還是很有限。我們只玩了名為瘋狂但一點也不瘋狂的"瘋狂巴士",無聊到小丸子只想找在下面拍拍照的爸爸,另一項就是小時鐘,順時針繞著轉一圈。要不是礙於小丸子的身高和年紀,我想她會很喜歡小型的雲霄飛車和海盜船的,ㄏㄏ。

ocean park 2.jpgcreazy bus.jpg

 

 


來了來了,這次的重頭戲就是海獅表演。這可是丸子最期待的節目,我們做爸媽的也看得目不轉睛。小丸子也聽主持人的一直給掌聲。除了看海獅耍特技,小丸子還要忙拍手。這趟海洋公園之旅,她最愛的就是海獅表演了。 到此時小丸子已經從早上八點撐到下午三點都還沒有休息了,海洋公園的魅力真的不小。後來四點的海豚表演,小丸子只看了五分鐘,就不支倒底,倒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不論媽媽我怎麼吵她 捏她 干擾她 都叫不醒,所以後來我和爸爸就二人專心的看海豚表演,所以咧 沒有海豚照片。

sea lion.jpgsea lion 2.jpg

 

 

 

最後跟爸爸來個合照,謝謝爸爸帶我們來海洋公園,實在太棒了!

海洋公園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