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試過有內餡的麵包後,開發出了麵包機的另一項功能,讓我製作吐司更有變化,也可以嘗試更多不同的口味。

 

這次把台式麵包也帶進來做做看,但是我還是很懶,懶得把麵糰分割,麵體一個個送進烤箱,做的像麵包店裡的蔥花麵包一樣,所以我就還是用麵包機的白吐司模示來製作。另外調製了內餡--蔥花液。在生麵糰表面上畫上幾刀,好讓餡料可以容易附著,在麵糰內部也將蔥花揉入。這樣一個蔥花吐司就完成了。吃起來的口感因為加入醬汁有蛋黃液,所以表皮比較酥脆,口感還不錯。

 

蔥花.JPG

今天試的另一款是我平常就很喜歡的火腿起司麵包。起司加在麵包裡再烘烤過,是我最喜歡的濃郁口感,二個食材簡直是絕配。

我做了一磅的吐司,用了二片起司二片火腿做餡料,這次終於有拿到捲心的訣竅,並將一片起司一片火腿相疊疊,所以內餡捲的不錯,在麵包中心。成品真的很好吃。

 becon bre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