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的關係 又是雨下不停,關在家裡二天,實在很無聊,所以趁回新竹前 再約TOMMY哥出來吃喝玩樂。這次選另一家親子餐廳-BABY CAFE。 這家的裝潢比較偏向日系風。 

IMGP0332.JPG 

 

一到了餐廳 選定座位,二隻就往遊戲區跑。這裡的遊戲區比LOLIPOP 少,不過也是夠這二個玩。溜滑梯好像是兒童區必備的行頭,小朋友真的都很愛。

IMGP0329.jpg 

playing.jpg 

 

吃飯時間到,小朋友回到座位上乖乖用餐,我給丸子點了歐姆蛋,我個人是覺得滿好吃的,有薯泥,滑嫩的蛋捲裡有起司 培根,不過丸丸似乎沒有很喜歡,只有啃了花椰菜和喝湯。 還好 我有點雞肉丸子飯 也滿適合小孩吃的 (媽媽睿智),所以丸丸就這樣吃了一碗,吃的飽飽。

IMGP0333.JPG 

 

吃完正餐 遊戲了一陣子 丸丸又回到位置上嗑了甜點 鮮奶酪。阿湯媽實在很佩服丸子大王的食量。 

puding.jpg 

 

看到他們的洗手間,我也覺得他們設計滿用心的,大人小孩的馬桶都有,洗手檯也依高低分別讓大人小孩使用。

restroom.jpg 

在我們用餐的時間 還有二桌日本媽媽聚會,生意算是不錯。想不到天母地區的親子餐廳 還滿多的 讓我又驚又喜。

真是下雨天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