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講到住在清境,很多人就會問, 住哪間? 我想會這樣問的原因是,清境有太多太多別緻的民宿,大家想收集一些不同的住宿資訊,聽聽有什麼特別的住宿經驗。

我們"經過"很多次清境, 卻都只是短暫停留,這一次我們是確定了旅行景點, 要好好在這裡玩一玩, 住上一晚。

我們這次選的民宿是在網路上口碑不錯的--雲的故鄉。希望他如介紹所說提供優質的住宿品質,所以媽咪就心一橫,把錢〞開〞下去。

房間有客廳和臥房的空間區隔,外面有陽台,一直延伸到戶外的山景。整體空間規劃的不錯。

room.jpg 

陽台一直都是我們最喜歡的部份,戶外的風景非常美,可以看到遠處的山嵐,在這邊好像雲都變低了許多,山景湖景一覽無遺。

下午全家坐在陽台喝咖啡,上午一邊享受晨曦 一邊沉靜下來 享受安靜的感覺。 這就是我喜歡山的原因,有這種神奇的療癒能力 讓人忘卻塵憂。

陽台.jpg 

view.jpg 

 

這各浴室 使用起來真的很特別,對的!沒有遮簾,巨大的落地玻璃隔著窗外。洗澡的時候有種像是 孑然一身 融入夜空中的感覺。

丸子和爸爸就在這邊泡澡玩了好久。

restroom.jpg  

住起來真的很舒服,不開冷氣也很涼 大約20度左右 ,小丸子乖乖的睡了,一夜好眠。

wan.jpg 

 

這邊的早餐有日式中式和美式,CHRIS 點了日式的鮭魚茶漬飯,我點了中式的稀飯,這樣小丸子也可以跟我一起食用。

我們點二種都不錯。

breakfast.jpg
 我和CHRIS 都覺得這次的飯店,住起來真的很有品質,我們給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